Restless Nox

Wordpress & AO3: restlessnox
INS/IG/FB: Nox Mok

因父之名(8)

再一次寬闊的行人道

被呑的話請在這篇的評論連過去https://restlessnox.lofter.com/post/200a6241_1c71dfb83

是Chapter 9


  

那的確是Jo Jo的臉。


Dio仰視那近乎是綠松色的眼睛、隆正筆挺的鼻子、略為寬厚嘴唇和說得上是剛毅的面部輪廓,之前覺得初流乃長大後比像自己,也許是因為髮色和體型,也可能是他的主觀願望。


「所以對你而言,你真的沒有在地下墓穴對我⋯⋯」


「嗯,但之於你,那就是“事實”吧,我完全沒有記憶還真可惜呢。」


Dio伸手捧著那張教他又愛又恨的臉,給那略嫌蒼白的唇一個深吻,舌尖在少年的口腔內流連了一番,那剛才被對方自己咬破的嘴角滲出鮮甜,一緊張就咬唇的習慣真不好,Dio輕舔品嚐了一下,就忍著飢渴把頭偏過去了。


那絕對不是出於對親兒的憐惜之情,而是因為他的初流乃如今正壓在他身上,跟他進行負距離的接觸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